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义务维修,情暖邯大

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2019418-19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技术部在本校文化艺术中心前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义务维修,情暖邯大”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全校师生及校内其他人员解决以电脑为主手机为辅的电子产品方面的问题,包括:机箱内部除尘、电源除尘、硬件维修、病毒查杀、系统安装、系统优化、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排除等问题。

此次活动中,电子信息工程系技术部所有人员全员参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天的义务维修活动,以实际行动拉近学生会组织和同学们的距离,用炽热的心回报这温暖的校园。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