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系青年志愿者参加邯郸市“创城环保”青年志愿活动

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327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的青年志愿者们与邯郸市城建技工学校的志愿者一同,参加了邯郸市“创城环保”志愿活动。邯山区城管局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六十余名志愿者共分成三个小分队分别沿水厂路、光明南大街和学院路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垃圾,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扶起马路上的共享单车,志愿者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城市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同学们也增强了保护环境,做城市环保卫士,树立优秀志愿者榜样的意识。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