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系学生参加邯郸市人力资源市场 产业园开幕式

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124上午,电子信息工程系50名同学应邀参加了邯郸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幕、揭牌仪式。

邯郸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建立,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和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深化区域人才交流合作,发展区域综合优势。入驻企业将以人力资源市场作为一个平台,通过联网线上线下交互融合,实现服务效能、提升服务力度,协助政府做好精准扶贫、就业创新等工作。建立产业园,可以为邯郸的就业提供优质岗位,为邯郸的人才提供就业机遇,发展区域优势,从而实现强民强国。

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认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为以后走进社会打下了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