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趣味运动会”比赛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1212中午,由电子信息工程活动部主办,技术部协办的“趣味运动会”比赛在我院体育馆举办。参加活动的有辅导员申颖、岳文琼和我系的18级的同学们。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两人三足跑、背靠背夹气球跑、吹气球、毛毛虫比赛等。同学们充分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凭借和搭档的默契配合,拼尽全力完成每一项项目。电信一班取得这次运动会第一名,软件七班、物联网一班并列第二、软件一班、电信二班、通信技术班并列第三。

本次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竞技性,更体会到运动的趣味性。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给同学们带来了快乐。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