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道德讲堂开讲

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11下午, 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道德讲堂”团课及讲座。电子系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主讲,电子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讲座。

刘静老师首先给大家做了“道德讲堂”讲座,生动的讲解了什么是道德?大学生应该如何成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道德讲堂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品悟了道德的力量、升华了自身境界、净化了内心、弘扬了职业精神。随后,刘老师给大家讲了团的历史,详细讲解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学生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道德品质和素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