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学生“五星”颁奖典礼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227晚,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了2017-2018学年 “五星”评选 活动颁奖。系领导赵英杰、牛英群、赵裕民、李丽萍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为加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积极促进标准化班级建设,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电子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了“文明自律之星”“志愿服务之星”“励志学习之星”“文体活动之星”“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评出文明自律之星10名,志愿服务之星10名,励志学习之星10名,文体活动之星10名,创新创业之星4名。

此次颁奖典礼的举行,将更好的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全系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发全系学生“认真学习,奋勇争先”的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