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青年原创才艺展示活动

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团的十八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春正能量,建功美好新时代,按照团市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327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各系在多媒体1-3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学生原创才艺展示活动。

此次才艺展示首先由机电系学生带来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活动帷幕,接下来旅游与商贸系学生集体合唱的《国家》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电子系学生一首《理想三旬》唱出了青春梦想,管理系学生的《南山或许不难》自创歌曲让人耳目一新,运动与健康系的系列武术表演更是把大家带进了紧张亢奋的氛围中,艺术系学生的舞蹈赢得了学生们的掌声阵阵。

本次才艺展示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文化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也是对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一次熏陶。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