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激励团员青年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318日下午,艺术系团总支组织20172018级各班团支部走进邯郸市夕来乐老年公寓中心,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下午3点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将带来的水果、营养品等分发给老年公寓中心的老人们,并与老人们聊家常、剪指甲、话心声……学生们还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合唱等文艺节目,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笑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精神,处处可为”。艺术系团总支此次活动,也是促进大学生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延伸学雷锋精神内涵的一次自觉行动。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将雷锋精神和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