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魏全红院长带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赴晨光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来源:
 

1229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全红带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相关教师一行六人到曲周县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商谈校企合作等事宜。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拥有131项国家专利技术、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3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荣获21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奖。

考察期间,我们首先参观了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检验中心,然后与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我们了解了晨光集团行业发展前景、规模以及对人才要求规格、能力等问题,魏全红副院长也详细介绍了我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建设等内容,并对如何搭建合作平台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期望。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运河副总经理也表示,下一步争取和我院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师进企业锻炼、专利推广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上寻求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