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银隆新能源公司联合举办银隆新能源学院

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1228下午,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银隆新能源学院协议书签字仪式在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教育局有关领导、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邯郸园区总经理郭亮、院党委全体成员以及我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签字仪式由王玉书主持。

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由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武安市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董明珠、王健林为主要投资人。该公司是以新能源产业为经营核心的国内大型现代化新能源产业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以锂电池材料为核心,以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该公司掌握全球钛酸锂材料最先进的核心技术,是全球绿色能源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和国际新能源品牌优秀典范。

会上,郭亮对银隆集团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公司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的合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对未来成功合作寄予了深切希望。

徐学中指出,银隆新能源学院的成立,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第一家,填补了我国具有混合所有制性质新能源学院的空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办学方向。学院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职业教育办学理念,采取“招工即招生、工学交替”的办学模式,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新能源产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大军,为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发展,为全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预祝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白敏植和郭亮代表双方签署了《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银隆新能源学院协议书》,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银隆新能源学院的成立,是我院国家优质院校建设的新成果,是我院校企深度合作的新典范,也是我院建校以来校企合作的新里程碑。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