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系教师谢永广受邀出席“2016马中武术文化交流暨马中武术文化高峰论坛”

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马中武术文化交流暨马中武术文化高峰论坛”于20161211号至15号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我院运动与健康系教师、中国意拳第四代传人谢永广老师作为中国意拳代表受组委会邀请参加了这次国际中外武术名家交流大会。

本次论坛由马来西亚武术文化交流会、中国武术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华民间传统武术联盟主办。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日本、文莱、法国、新加坡、印尼等百余名中华武术传承人汇聚马来西亚吉隆坡,共同探讨中华武术的国际化发展。

大会期间,谢永广老师广泛接触各界人士,大力宣传中国意拳武学文化,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节同仁了解了意拳,为意拳武学文化走向国际而推波助澜!中马武术交流中国武术代表团也受邀走进马来西亚国会,受到了国会议长的亲切接见。谢永广老师被授予“马中武术文化交流友好使者”荣誉称号。

在大会高峰论坛期间,谢老师举办了有关武术文化与运动健康方面的讲座,向来自国内外的武术名家们介绍了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运动健康系的概况。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被大会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