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落实市政府与东软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我院与大连东软睿创科技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加入邯郸市高校创业联盟,市政府每年资助30万元,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服务,由电子信息工程系牵头,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教学体系建设、创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建设、创业讲师和辅导教师培训、大学生创业中心建设等。518日,大连东软睿创运营部负责人到我院安装“睿创平台”,并在多媒体1-1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主题,对目前的教育结构、人才需求的变化对大学生创业的影响进行了阐述,同时详细的讲解了大学生如何制定创业规划、如何实施,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创业的成功经验,在讲座尾声的互动环节对大学生创业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效果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此次创业知识讲座,为大学生更新了创业理念、介绍了成功的创业经验,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认识,对学生们未来的成功创业产生了积极的深远影响。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