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携手“节点”,顺风而翔

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920下午,我院与北京动力节点教育公司联合创建“产教容合、协同创新基地”的启动暨授牌仪式在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全系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赵英杰主持。

动力节点教育公司是国内知名Java培训专家王勇老师2009年创办的,公司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团队,是中国国内高端Java培训品牌。活动开始后,动力节点教育公司总经理李光首先阐述了对创办“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的重要意义,其次就互联网和Java编程数据库的发展方向以及该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了讲述,并勉励同学们要学好自己所选择的专业。

此次活动和培训,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JSP程序设计JavaServlet技术的发展前景,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而且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同时也为我院强力推进高职教育创新行动计划再添新的亮点。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