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民盟河北工程大学支部、邯郸大学支部举行迎新年乒乓球联谊赛

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1224下午,民盟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盟河北工程大学支部在我院体育馆举行迎新年乒乓球联谊赛。

比赛之前,由民盟邯郸市委员会委员、民盟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张毅鹏代表民盟三个支部向在场盟员传达了盟市委2016年工作总结的主要内容,并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7要在盟市委领导下,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干好本职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收集社情民意。

之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和河北工程大学支部进行了激烈、友好的乒乓球比赛。活动中,工程二支部工委委员曹尔晔全程拍照、录像,捕捉到了盟员们比赛中精彩的瞬间。

此次联谊活动举行得十分成功,盟员们之间积极交流,寻找互相合作的交叉点,大家表示今后会举行更多这样的跨支部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