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徐学中书记与浙江商会洽谈合作共建工程技术中心

日期:2016-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徐学中书记与浙江商会

洽谈合作共建工程技术中心

 

108下午,徐学中书记在我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兰磊处长和浙江商会倪仕旺副总经理。党政办公室、电子信息系、旅游与商贸系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双方就共同筹建3D打印、金属粉末工程技术中心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最终双方就有关实体问题达成一致意向。

徐学中书记指出,3D打印和金属粉末技术在航天航空、汽车、军工、医疗植入物等方面应用前景广泛,符合我市科技创新需求和产业升级方向。双方共建工程技术中心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为我院创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打下坚实基础。

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兰磊处长和浙江商会倪仕旺副总经理表示,将全力支持3D打印和金属粉末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在政策、资金和人才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为提升我市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微薄之力。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