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白敏植院长带队赴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白敏植院长带队赴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1027,白敏植院长、杨爱花副院长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工学中心、招生就业处和十个系主要负责人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受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热情接待,并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衡水职院党委书记李增军、院长麻士琦、副院长刘秋明以及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增军书记主持,麻士琦院长介绍了衡水职院的整体情况,刘秋明副院长重点介绍了衡智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建设运营情况。白敏植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新一届党委换届以来,创新办学理念,拓展办学思路以及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国家优质院校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

由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创建、运营的衡智众创空间,创立于2014年。坚持“分享创意、团结合作、探索创新、共谋发展”理念,实行“创新+创业”“线上+线下”“孵化+投资”“企业+学校”“专业+创业”模式,旨在成为给广大创客和投资人提供技术指导、创业辅导、投资促进、创客孵化等要素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先后被授予“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北省众创空间”“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等多个荣誉称号。201610月,衡水职院衡智众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正式纳入国家级科技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白院长指出,衡智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走在了全省高职院校的前列,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院要紧紧抓住创建国家优质院校的契机,突出邯郸特色,把重点项目建设与众创空间建设有机结合,力争2-3年建成省级众创空间。

随后,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实地参观考察了衡智创业就业众创空间。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