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粮画小镇创始人受邀来管理系进行营销策划专题讲座

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126,管理系邀请中国最美乡村之一的粮画小镇创始人张海增来我校为学生进行了一场营销策划的专题讲座。

20143月,响应中央美丽乡村建设号召,馆陶县决定依托粮食画产业打造具“乡村风情、城市品质”的“粮画小镇”。 2015年度粮画小镇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是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乡村。

张海增总经理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从粮画工艺的研发,到粮画小镇主题策划与发展建设,讲述了在没有资源、没有基础的情况下,如何把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乡村打造成为“中国最美乡村”,从粮画产品的开发到主题小镇的整合营销与传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结合市场营销专业理论在创新创业方面给予学生极大的启发。同时,馆陶县美丽乡村大学的师生们分享了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实践经历,他们不计较个人得失,扎根农村,无悔地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的精神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学生。

管理系聘请了张海增总经理为市场营销专业客座教授,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联系。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