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旅游与商贸系携手河北网商园开展校园电商分享活动

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125上午,河北网商园运营总监王志丹先生、邯郸宝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良先生在我院多媒体1-3教室与旅游与商贸系的师生进行了一场校园电商分享活动。

在一个半小时活动中,两位电商企业专家分享了电商的宏观发展前景,电商营销的发展趋势,移动电商、社群电商、微电商的机会与挑战。作为邯郸市优秀创业者,王国良董事长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经验。

河北网商园是由邯郸市丛台区政府、邯郸市远洋实业集团、杭州聚势公司三方共同打造,集网商办公、人才培训、企业成长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现已成为旅游与商贸系校企合作单位,今后,双方将在电子商务专业师资培训、课程共建、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