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体验创业 开启寻梦之旅

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122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建工系、经济系、电子系部分学生在平房东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创业交流体验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宜信V课的四位老师主讲,主要以“企业博弈沙盘+商业模式画布”的形式开展,从各个方面模拟创业形式及细则。活动通过“注册”、“经营”、“管理”等完全仿真市场的形式来开展,结合培训方准备的“合同”、“谈判席”、“银行”、“收购店”等仿真道具,学生们按照制造商、零售商、赊销商等角色扮演,营造了逼真的创业氛围,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得有声有色。

   3个小时的体验活动,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创业的艰辛,也收获了成功的快乐。此次创业体验营活动,为学生们自主创业提供了一个模拟锻炼的机会,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创业经营的乐趣与市场经营的全过程,在体会商业经营的酸甜苦辣中,既培养学生的市场竞争意识,又激发了同学们创业的热情,为学生们在走出校门之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实践锻炼机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