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1130,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相关人员在院党委书记徐学中、副院长杨爱花的带领下,来到邱县食品工业园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邱县食品工业园规划面积5000亩,是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食品生产基地,目前已形成了休闲食品、糕点、糖果巧克力、植物油及面粉加工等系列食品产业集群。此次参观走访了工业园区内马大姐食品、河北集味轩食品、哆呋食品、考力森生物科技等重点食品企业,详细了解了食品行业发展前景、规模、工艺技术难题以及对人才要求规格、能力等问题。期间,徐学中向相关企业的领导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办学定位、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就校、企、政三方如何搭建合作平台、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员工培训、技能人才输送等与邱县政府主管领导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

徐学中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高。要以立足地方、服务社会为办学理念,不断深入校企合作,在合作的内容、形式、措施上形成完整的体系,使企业得到技术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在招生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对接合作,拓宽毕业生就学渠道,更好的培养职业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国家优质院校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