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对接职教中心 深化校校合作

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来源:
对接职教中心 深化校校合作
-- 电子信息工程系赴武安职教中心调研人才培养方案
 
按照徐学中书记和魏全红副院长的指示精神,对接我院与职教中心的人才培养方案,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各专业主任组成的“3+2”人才培养方案调研组,于近日到武安市职教中心进行调研。武安市职教中心是国家重点职业中学、全国示范职教中心,与我院签订了“2.5+2.5”人才培养协议,每年为我院输送近百名毕业生。为了保证中职学生在我院的教学质量,突出高职特色,科学合理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组一行通过与该校的教师学生交流、查阅资料、参观实验实训室等方式,进一步明确了中职院校学生的课程体系、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模式,为深化校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