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机电系引入格林电器有限公司建设“教学工厂”

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深入开展以岗位职业技能为主线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利用格林电器公司设备和技术资源,提升我院机电类专业学生职业能力,为骨干院校建设提供设备和智力支持;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我院与2013年3月签署了引入格林电器有限公司到我院建设“校中厂”协议,同年5月份,该公司投入的部分生产实训设备已到位。截止到2015年5月份,根据我校和格林电器共建的建设方案,7套既能满足生产又能兼顾学生学习的教学工厂模式也初见成效。
格林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历经16年的发展成长为中国工业智能遥控行业的领军企业。企业总人数58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5人,本科11人,技术工人80%具有专科或技校以上的文化程度。1996年格林电器生产了我国第一台定型的起重机遥控装置,打破了该类产品全部由国外进口的局面,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空白。1999年格林智能遥控系统的规模化生产被列为“国家级火炬计划”,同年该产品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2000年格林电器YKGR和GRSA两大系列产品面世,经国家权威部门认定,该产品已达到同行业的国际先进水平。2011年格林电器遥控系统在进行了充分的市场验证的基础上,将产品进行了软硬件模化升级并率先在产品上加入了防雷击设计、冗余设计、模块化设计使产品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的保障。格林电器现已成为三一重工、徐工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的首选配套合作单λ。格林电器遥控系统已销往美国、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地区。格林电器多年来一直服务于起重及工程机械行业、为非开挖设备、建筑机械、混凝土设备、隧道工程设备等提供最完美的全套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最细致周到的服务。
该企业的引入和“教学工厂”的建设必将结合我院教学资源和人才优势,充分利用该公司设备、技术、就业市场等优势,双方共同在合作教育、合作育人、合作研发、合作就业的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为我院机电教学提供技术、设备、智力支撑,为本市装备制造业人才培养开展服务。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