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赴长城汽车公司深度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5-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赴长城汽车公司深度洽谈校企合作
 
9 16 ,应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主管副院长杨爱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文松、机电系副主任张南、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丽萍、文法系副主任王佳琦参加了长城公司第六届人才战略推介会。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 SUV 皮卡制造企业,已于 2003 年、 2011 年分别在香港 H 股和国内 A 股上市,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个产品品类品牌,下属控股子公司 40 余家,员工 6 万余人。
会议期间参观了徐水产业园区、科技展馆,校企交流阶段双方在学生顶岗实习、订单式培养等方面达成意向。据统计,近五年来,我院有 150 名毕业生成为长城汽车公司的正式员工。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