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河北省高校关工委邯郸协作区第十二次工作会议在我院胜利召开

日期:2015-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河北省高校关工委邯邢协作区第十二次工作会议在我院胜利召开
2015 年11月5日 上午,河北省高校关工委邯邢协作区第十二次工作会议在我院胜利召开,与会单位包含了邯邢片十所高校关工委的领导及两地市的关工委和教育局的领导,还有今年新加入的魏县、宁晋县及邢台现代职业学校的代表。会议一开始,我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徐学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随后播放了介绍我院情况的录像资料,接着由我院原党委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岳平汇报了我院关工委2015年的工作情况,然后,各与会单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关工委成立2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分别介绍了各自关工委的情况,最后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彩琴做总结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有序。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少贤主持。
会议汇报交流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与大唐集团合作建立的实验室和艺术系师生艺术成果展示厅。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