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政工业务高中级职务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系部处室:

根据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2021年度政工业务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我院政工业务考试工作,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各参评人员按照相关要求,从即日起至7月15日前将身份证复印件、考试报名表和1张小2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背面书写单位姓名)报送宣传部(A-631室)。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1: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2021年度政工业务高中级职务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已附报名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