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入职博士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促进新进博士教师尽快成长,凝聚高层次人才力量,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入职博士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张安兵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魏全红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技研发管理中心、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新入职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新入职博士教师分别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心得,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未来个人发展规划和工作感悟,表示将会与学院共振同频,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潜心科学研究,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安兵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开展交流互动,对新入职博士教师表示欢迎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博士人才队伍建设,非常关心支持博士人才工作,今后引进人才的方向要向博士靠拢,要引得进、留得住、发展的好。他强调,博士所学知识是有保鲜期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持续学习、自我发展,联合校内外和社会力量组成科研团队,做项目搞研究,学院会尽可能提供更好发挥能力的条件。

张安兵指出,学院当前正处于一个很好的发展时期,希望博士教师肩负起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艰巨任务与使命,不仅要做课堂上的授业者还要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要找准定位、锐意进取,尽快胜任教育教学任务。要“守底线、做楷模”,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发展带来新气象。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