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社会大讲堂”第二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日期:2023-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日下午,我院“社会大讲堂”第二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一级巡视员、原邯郸市政协副主席、邯郸市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谢继炯主讲,3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讲座,其他师生线上收看。讲座由党委副书记魏全红主持。

谢继炯以《中医对失眠的认识及(9+1)组方治失眠》为题,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失眠的概念、危害及中医对失眠的认识,并向大家分享应对失眠的方法,即话疗、食疗、足疗、穴疗、气疗、音疗、色疗、香料、动疗9种非药物疗法以及必要的中成药丸或汤剂,简称“9+1”法。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广大师生收获满满,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