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新冠病毒及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来源:

传染病的防治是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付诸行动。春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和传染病预防知识,提高对急性呼吸道疾病和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学院邀请了邯郸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急传科科长李瑞芳,于2023年2月22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新冠病毒感染及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全院82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工部副部长喻振超主持。

下午4:30,讲座正式开始,李科长结合新冠疫情形势和当前传染病的实际情况,通过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乙型肝炎、结核、诺如以及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的传播途径,传染病的日常防护措施以及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等知识。讲座期间,会场秩序井然,无论线上线下,同学们都很专注,很认真。

本次新冠病毒及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传染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消除了学生们对于传染病的顾虑和错误认知。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和能力,同时对学院疾病预防与控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