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植物油深加工

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企业简介:我公司位于成安县北漳村村东,2002年筹建,20047月份竣工并投入生产,该项目占地面积42260平方米,占用资金1500万元,总投资4000万元,固定资产2700万元流动资金1300万元,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生产设备主要有脱绒、予榨、浸出、精炼四条生产线,主要产品有短绒、棉籽粨、菜籽粨、卫生油、棉籽皮,现有职工98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5,工程师5人,经营人员8人,2010年产值1.3亿元,利税800万元。

需要解决的问题:我公司主要生产食用植物油,主要原材料是棉籽,  目前棉花生长期病虫害较多,生长期较长,使用农药的次数和量数都比较大,针对人们食用油中农药含量较大,为确保人民身体健康达到卢瑟产品,我公司对该产品在棉籽精炼的基础上再经过五脱深加工(脱绒、脱酚、脱酸、脱碱、脱臭)。

在五脱过程中,首先要经过沉淀法、过滤法、离心分离法、毛油过滤—精炼—中和—静置沉淀—含皂脱硫油—洗涤—精置沉降—净油—干燥,在这一系列过程中大量研究、开发、设备和人员。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