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金属表面抗磨处理技术

日期:2016-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企业简介: 永年县博龙标准件有限公司始建于 2001 年, 注册资金 60 万元,占地 50 多亩, 拥有员工 85 人, 资产 2500 万元, 主要从事异型标准件的生产和技术开发, 是永年县最早生产异型件的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温州、 东莞、 福州、山东、 东北等地。 公司磨牙复制螺纹模具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同时在模具和标准件生产设备方面有三项发明专利待批。

       需要解决的问题: 寻找一种表面处理技术, 以提高国产搓丝板和滚丝轮的使用寿命, 减少生产成本, 提高企业效益。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