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线材物理除锈技术

日期:2016-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企业简介:河北辰龙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0 年, 资产 3000 万元,占地 60 亩, 拥有员工 75 人, 原名为南方鑫力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焊钉、 回火炉、 线材嗑皮机等产品, 其中自主开发的线材嗑皮机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产品主要销往台湾、 日本、 韩国、 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是永年县标准件行业中骨干企业和永年县标准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被评为紧固件行业第二届优秀企业、 第三届和第四届优质推荐产品。 

      需要解决的问题: 标准件生产所用的线材表面一般有一层铁氧化物, 在生产前必须去除。 盐酸除锈技术污染严重; 物理除锈技术效果不理想, 成本也比前者高。 需要通过物理方法解决线材表面氧化物, 且不造成污染。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