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国家级技术转移分中心在邯郸设立

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在邯郸市科技局和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指导下,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河北大学、河北工程大学)邯郸经开区分中心在市技术交易中心挂牌成立。借助转移中心这一平台,高校先进科研成果将更好地得到转移转化。
       据了解,此次邯郸市以技术交易中心为载体,与河北大学、河北工程大学联合设立的国家技术转移分中心,将利用高校科研能力优势,充分对接地方产业技术需求,把高校先进实用技术向企业转移,使高校各学科领域科研成果更快更好地向社会转化和产业化。中心的设立既完善了市技术交易中心的成果转化功能,促进实现“产学研”科技成果库的共建、共享,又加强了双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推动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建设。
      同时,由河北工程大学、市技术市场协会、市技术交易中心共同主办的“科技成果转化高端论坛暨技术转移人才研修班”首次开班,来自高校、科研机构的一线教师、科研人员、技术服务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