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邯郸现代职教集团技术转移洽谈会

日期:2016-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邯郸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是有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有高中职院校、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组成的教育集团,其宗旨是全面提升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服务邯郸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功能, 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贡献。职教集团打造中高职院校之间的合作平台和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平台。本次活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利用这两个平台,在集团内部及集团与社会各行各业促成多项合作成果。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