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寒冷的冬日 温暖的关怀-----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关爱学生纪实

作者:宣传部    时间: 2022-11-16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下午,学院为在校的师生再次发放免费水果,每人领到1颗红苹果、1颗大鸭梨。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院党委历来把关爱学生作为工作重点,院党委书记杨华云多次强调,办学要以生为本,特别是在防疫关键时期,我们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们的学生,让学生感觉到家的温暖。全院师生同呼吸、共命运、肩并肩、心连心,构筑一条防疫坚固防线。他说,近期邯郸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师生坚守岗位,刻苦学习,无私奉献,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体质,预防疾病,要再次为在校师生们发放水果。他要求,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严密消毒,要保质保量发到每名师生及在校服务人员手中。

为了确保师生能吃到质优味美且新鲜安全的水果,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组织专门人员搬运、消杀。在发放现场 ,工作人员提醒学生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两点一线、保持距离”等好习惯,用个人防护的“小细节”,筑牢疫情防控的“大防线”。

领到水果后,同学们纷纷晒出了自己对学院的感激之情,与家人和校外朋友分享了学院带给他们的这份特殊的礼物,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华云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