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宣传部    时间: 2022-10-16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师生的向心力、凝聚力,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让全体师生第一时间、第一视角切身感受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增彩添色。

院党委书记杨华云,副书记魏全红,副院长杨爱花、王川,以及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纪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在综合楼607会议室一起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全体与会人员服装整洁、神情庄重,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倾听、认真记录。

各系部处室分别组织本部门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学工部组织学生会代表在文化艺术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各系分别组织学生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多种形式自行收看。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全体师生反响热烈,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要认真研读,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我院将采取多种形式,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寒冷的冬日 温暖的关怀-----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关爱学生纪实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召开秋季学期开学重点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