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月活动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六月初,基础部党支部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月活动,倡导两个教研室每个在线上上课的老师,课堂五分钟要专题讲诚信问题。

学生要讲诚信。学生要按时上课、认真写作业、参加考试,有事不能上课要事先向老师请假。

经商要讲诚信。生产者要用国家检验过的原材料,产品质量过关;销售者给顾客商品分量要足够,不可以假乱真。

做人要讲诚信。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孩子,都要言而有信,不要轻易承诺,一旦做下承诺,必须要遵守。做一个有诚信的人,就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基础部通过课堂教育,促进学生了解诚信,深刻认知诚信,诚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重要组成部分,人人讲诚信使人们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人无信不立,诚信教给人们做人之本,教给人们人生的智慧。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