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积极协助电子系搞好毕业生离校收拾行李工作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2324日,为了避免疫情影响学生安全,根据学院安排,基础部对口协助电子系做好毕业生行李收拾、打包、邮寄工作。

基础部由温志强主任、于燕书记、韩田君副主任带头,两个教研室的十几位老师,分为六个小组积极地投入到收拾行李工作中。

电子系是我院近几年最大的系,毕业生多,行李也多。由于近半年无人进入学生宿舍,到处都是灰尘、垃圾,学生个人物品堆满宿舍。基础部老师带着口罩、手套,不怕脏不怕累,打扫卫生,根据学生需要和快递公司的规定,分门别类整理学生的行李,大包小包的搬离出学生宿舍,协助电子系老师邮寄给学生本人。

基础部帮助电子系收拾行李的工作热情,得到电子系师生的赞扬。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