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专接本学生百日宣誓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基础部组织专接本学生百日宣誓

为了提高学生备战专接本考试的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考试斗志,124日晚上,基础部组织2018年专接本考试的学生在多媒体2-2举行百日宣誓大会。参加宣誓大会的有基础部领导和相关教师,宣誓仪式由专接本项目负责人陈宇老师主持。

基础部温志强主任代表教师讲话。首先他以成功接本学生的事例,鼓励学生要相信自己,要有自信心,接本并不是遥不可及;他还要求学生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确定了接本就不要再犹豫,要能抵制住各种诱惑;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懂得坚持的意义,在一番刻苦努力后,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随后专接本学生代表分两组上台宣誓:距离考试百日之际,决心做到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不怕困难,攻克难题,乐于助人,听从指导,向着理想的大学,奋勇前进!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未来!经过奋力拼搏,一定能成功!同学们声音洪亮,喊出了心声,喊出了奋斗目标。

宣誓大会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同学们深受鼓舞。他们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不畏困难,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