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温志强主任代表我院参加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并发言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基础部温志强主任代表我院

参加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并发言

52日下午,邯郸市委在邯郸学院召开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邯郸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司法警官学院的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作了发言,围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基础部主任温志强作为我院非思想政治课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温主任发言的题目是:“课前五分钟”-----从一个新的视角破解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困局。围绕我院党委提出关于开展“课前五分钟”全员思政教育,以及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转变的创新性工作思路之后,基础部组织广大教师,经过一年的探索和实践,从一个新的视角回答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如何接地气、谁来接地气、怎么接地气的问题。

     市委书记高宏志强调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要着力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大力推进教学方法改革,上好社会实践和社会活动这个“实践课”。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