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生动的党课: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基础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一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一堂生动的党课: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基础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一

53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燕主持,基础部主任温志强用精彩的案例、激情的语言,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首先,全体党员要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明确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对各种危害法治、破坏法治、践踏法治的行为要挺身而出、坚决斗争。

其次,在具体实际工作中,全体师生还要遵守校规校纪,维护校规校纪的严肃性。全体党员教师都要成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遵守和执行校规校纪。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做一名宪法的维护者、捍卫者,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温主任提出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廉政规定,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