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云招聘”系列活动启动——首场永年区企业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云招聘”系列活动于3月19号正式启动。首次活动内容为永年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与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的永年区重点企业对接机电系毕业生专场,地点设在永年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直播大厅。

副院长张长声和永年区政府副区长董红坤的讲话为本次活动揭开了序幕。本次宣讲通过网上直播平台,让企业和学生实现线上面对面沟通交流,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为永年区的七家优质企业,包括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国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固耐安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天创管业有限公司和河北世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各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资质、规模、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路径、就业环境、薪酬福利以及招聘流程等详细情况,我院学生们在认真听取参会企业的介绍后,表现出对相关就业岗位的浓厚兴趣,并在会上对其感兴趣的问题积极提问,企业代表、人力资源负责人、技术总监与学生们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了良好互动。

本次宣讲提供了包括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质检等不同专业的上百个就业岗位。企业代表热情邀请学生们在疫情形势好转后到企业参观,可以近距离了解企业、未来的就业岗位和就业环境。最后,为了帮助我们2022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创业,永年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还介绍了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则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的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网上云招聘活动,由永年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和我院招生就业处通过政校企合作,共同搭建平台,实现了企业与学生的见面互动,很好地把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学生的就业需要结合起来,开创了疫情期间做好学院就业服务工作的新方法。今后,招就处将会继续总结经验,持续改进优化,把“云招聘”系列活动效果扩大到更多的特色区域和更多的学生。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