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院长张安兵、副书记魏全红、副院长张长声出席,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张安兵主持。

会上,张安兵听取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的汇报,并进行了调度。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院师生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决不能有怠战情绪,各项防控措施务必要严上加严。

张安兵强调,在加强封闭管控力度的基础上,要加强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师生体质。创新实训课方式,要增强趣味性。要加强教学督导检查,确保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各种食材必须做到干净卫生、要能追溯源头。要强化居家办公老师的管理,坚持每周一次核酸检测。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