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调度会

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调度会。院长张安兵、副书记魏全红、副院长杨爱花、副院长张长声以及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调度会。

张安兵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学生餐厅、自营超市、医务所、隔离室、学院围墙、北大门等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调度。







在详细查看了学生餐厅后,张安兵指出,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食堂从业人员要按时进行核酸检测、佩戴口罩,室内要勤消毒、勤通风。各项防疫措施必须落实到位,记录齐全、责任到人。

在医务所,张安兵一行检查了进门测温、登记、就医、买药以及发热患者紧急处置流程等各个环节。张安兵对在场医务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不辞劳苦、加班加点,为学院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医务所是我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屏障,要备足药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做到处置规范、万无一失。




在北门口,张安兵详细查看了车辆进门流程以及生病学生离校流程。他要求,外防输入就必须把好大门,运输车辆的进出登记要规范,要做到人、车、证相符,要查验进校人员的体温、行程码、健康码。要进一步规范外出就医师生的审批流程以及行程报备,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最后,张安兵对现场人员说,通过这次现场查看,我院疫情防控措施严密、落实到位、行之有效。但是,我们绝不能大意,各项措施还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督导检查要形成常态化,确保我院广大师生生命健康,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