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旅游与商贸系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旅游与商贸系于2019年12月3日在学院艺术中心进行了“2019年旅游与商贸系技能大赛展示汇报”,指导教师和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汇报展示中,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及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分别就上学期的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汇报,包括大赛实施方案、过程、内容、比赛成果及未来规划。旅游管理专业“导游技能大赛”一等奖团队的杨宇鑫同学、二等奖团队的霍思涵同学以及获得“最佳导游词解说”的王茜同学分别进行了景点模拟讲解和才艺展示。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会展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团队的樊琪同学以及二等奖团队的张继浩同学分别展示了各自的营销策划方案。高铁乘务专业的“大学生职业礼仪风采大赛”中“礼仪操”、“中国风”走秀团队也带来了精妙绝伦的汇报表演。获奖选手及参赛学生代表们的汇报展示成为舞台上亮丽的风景线,给观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性。

电子商务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技能比赛展示此前在学院进行了汇报。至此系大学生职业礼仪大赛、“云中畅想”电商国贸技能大赛、最美邯郸校园导游风采大赛、会展创新创意大赛四项技能大赛相继落下帷幕。技能大赛举办以来,带动了学生以赛促学,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能力,并为学生参加省赛奠定了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