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花匠新宠—自动浇花系统

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养花养心,人们自古对养花情有独钟。花不仅装扮了我们生活的城市,更是城市的名片。石家庄、唐山、邯郸的市花月季,秦皇岛的市花菊花、承德的市花刺玫瑰,这些绿植在河北地区受到广泛欢迎,人们常喜种植,它为我们生活增添了许多来自大自然的情趣。但花卉的生长条件较为困难,许多人因为上班上学经常忘了给花卉浇水从而导致枯萎。为此,研究团队研发了这款产品,该自动浇花系统可以代替人工浇水,省时省力,解决人们养花悉心照料的烦恼,花装扮了生活,提升了生活幸福感。“冀之花韵,韵动中华;百花齐放,共绘河北”,让我们一起为美丽河北做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