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台湾名品博览会志愿服务

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台湾名品博览会于513日在邯郸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展示邯郸当代青年风采,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在团市委统一安排下,组委会抽调我院6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的翻译、引导、讲解和接待等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服从安排,遵守纪律,认真演练,不计辛苦,用他们认真的态度,积极的表现,赢得了组委会和参展商及顾客们的肯定和表扬,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同时,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社会实践的平台,既彰显了正能量,也提高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能力。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