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星光熠熠,榜样力量”机电系第二届星级学生评选活动

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优化,习善扬善,弘扬正能量,2016512日下午三点,机电系在基地一楼举办了第二届星级学生评选活动。机电系领导、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采用个人演讲配合PPT展示的形式,参加决赛的人员是由前期各班推荐的选手中产生。每个参赛人员分别从不同方面对自己要评选的星级项目进行阐述,介绍自己的事迹,分享成功的经验。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以身作则的事迹,让大家对责任、自强、自律、文明、运动、创新、追梦、德善、勤劳、学习有了更深的感触。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十一星”,他们分别是责任之星、自强之星、自律之星、文明之星、运动之星、创新之星、追梦之星、德善之星、勤劳之星、学习之星、机电之星。评选结束后,张南副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星级学生评选是关注学生个性和特长培养的重要方法,通过评选使学生找到奋斗的目标,体验成功的喜悦,带动全体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这次星级学生评选活动在机电系形成了“看星星,学星星,赶星星,争星星”的局面,引导和鞭策着学生们从各个方面,从一点一滴做起,勇于担当修炼良好的品性、优秀的德行争做优秀的时代青年。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