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教师说课和专业主任说专业活动

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我系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从227日至323日开展了课程的”说课”和四个专业的”说专业”教研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8名教师和4名外聘教师针对所教12门课程从说课内容、PPT的制作都做了精心准备。老师们紧紧围绕课程定位、教学目的、教材、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学情分析等方面,精彩地呈现了自己的课程。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检测技术、食品贮运与营销以及食品质量与安全的专业主任也从专业活动规划、课程安排、学时分配、教师聘任等方面介绍了专业的发展方向。在教研活动中,大家讨论热烈,对于课程建设和专业规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地促进了我系的课程建设和专业的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