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徐学中书记主持召开银隆新能源汽车学院建设调度会

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39日上午9:30,我院召开银隆新能源汽车学院建设调度会,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徐学中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纪委书记王玉书、教务处处长杨前卫、人事处副处长张红海、机电系副主任高顺喜,招生就业办主任蔺朝国因公未能参加本次会议。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银隆新能源汽车学院,是我院和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珠海银隆全资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举办的二级学院,双方已于20161228日签署了合作协议,该二级学院将实行招生招工同步、工学交替、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等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必将为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发挥重要作用。徐书记听取了相关部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机电系和银隆对接,并就银隆新能源汽车学院建设中的二级学院报备、新专业申报、招生招工同步、校企合作的课程建设、校企师资调配、共建实训室和实训基地等建设内容,提出发展思路、指导思想,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徐书记强调二级学院要围绕校企融合建设、体现高新特,我院相关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抓好机遇、落实人员、保证进度,力争把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银隆新能源汽车学院建成我院的新亮点。纪委书记王玉书就适应企业发展需求、招生就业环境建设、全局化人才储备需求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机电系结合有关部门制定了银隆新能源汽车学院建设任务进度安排,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