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河北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489日,河北省健身气功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和巡回教学活动在我院体育馆举行,运动与健康系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的19名学生在程涛、赵志强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和来自全市各地的1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总会主办,特邀两位国家级健身气功指导老师全程指导教学,在开班仪式之后,指导教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健身气功的基本动作、习练要领和健身功效,并带领和指导大家反复练习每个动作,熟悉掌握了整套功法。

经过两天的培训,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对健身气功有了更深的了解,并纷纷表示日后将坚持习练,养成健身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